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唐悅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唐悅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的唐悅瑩》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可惡的唐悅瑩》 

  我有一個“大哥”,他叫任程鵬,他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出生的。只不過他比我早出生幾個小時,而且我們一直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所以我叫他大哥。我“大哥”他圓圓的臉上嵌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得眉清目秀得。我“大哥”他其它什麼都好,只不過有口吃,他一般說話說到一半,總是要“卡殼”,總是會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我們也偶爾也要打架,但打完了以後,我們馬上和好了,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敵人,那就是人稱“糖果”的唐悅瑩。別看她是女生,可比好多男生還野蠻,一下課,她就要“火山爆發”,到處欺負我們。因此,一下課,我們班的很多男生就要離教室出走,我們在前面狼狽地逃跑,她就在後面緊追不捨。有時我和“美國猴子”支一帆,“釣魚桿”王鈞傑,“臉盆”任程鵬,“番茄”潘傑斌見她欺人太甚,就聯起手來報復她,可誰知她武功蓋世,我們還是栽在她手裡。關鍵時刻,上課了,她就進上課去了教室,我們終於獲救了。 

  到了中午,我們改作業回來后,小心翼翼地走進教室,見到她,我們就跑了。因為我們都不是她的對手。 

  有一次,我去找任程鵬玩,可半路突然殺出了個唐悅瑩,她見了我,就拔拳來揍我。三十六記,走為上策。我拔腿就跑,好在我跑步快,她跑步不是我的對手,多虧我聰明伶俐,幸免於難。 

  唐悅瑩是個記仇的人,我們這次惹了她,她下次會雙倍奉還,哦,不,是十倍奉還呀!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唐悅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唐悅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