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侵略作文 可惡作文 日本作文

  這張照片是的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這張照片,一瞬間,我彷彿來到了熱熱鬧鬧的上海火車南站。可隨時這炸彈的“轟——”的一聲之後,本來熱鬧非凡的上海火車南站隨之變得冷冷清清。

  上海火車南站毀了。到處是火車和軌道的碎片,到處都可見人的屍體。

  這個小男孩是唯一的倖存者。但他失去了父親,失去了母親,失去了兄弟姐妹,失去了親人們的呵護。他看着一片狼藉的火車站,聲嘶力竭大聲地哭喊:“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呀?”我的心隨着它的哭喊破碎了。

  我不禁要問:日本侵略者們啊!你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但你們為什麼忍心讓父母失去兒女,讓孩子失去父母,讓妻子失去丈夫,讓學生們失去同伴呢?

  我是多麼痛恨戰爭!戰爭只能給人類帶來創傷和死亡,讓人類失去許多快樂。

  我們想要一個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至今卻仍被戰爭擾亂。如果照片上的小男孩至今還在世的話,他一定和我們兒童一起呼喊:“和平!和平!和平!”

 廣東深圳南山區桃源小學四年級:彭楚涵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日本侵略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