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阿勒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阿勒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幸運的降臨在了一座美麗的城市裡--阿勒泰。這座養育我的城市四面環山,就好似一個嬰兒安詳的睡在舒適的搖籃里。我對家鄉深深的愛,是誰也不能改變的,因為它在我眼中是那麼的美好。

  我愛我的家鄉,它雖貧窮又落後,但是我堅信我的家鄉正以飛躍的速度追趕着美好的前方。阿勒泰地區有36個民族,而這36個民族同心協力的一同建設我們可愛的家鄉。也許要追上時代的步伐很難,但是我們阿勒泰人就如同一棵棵屹立在寒冬里的松樹,永不言敗。這不,經過36個兄弟姐妹的齊心奮鬥,家鄉已有了很大的飛躍,原來的破舊的小平房已被一棟棟嶄新的樓房佔了位置,街道變得平坦了,車輛源源不斷的行駛在寬敞的馬路上,每家每戶都用着先進的科技產品,國外的產品也進入了我們這座嬌小的城市裡……是的,人們的日子越來越好了,可我們阿勒泰人前進的動力不會就此停止,而是繼續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花兒,爭取將步伐邁向國際的道路!

  我愛我的家鄉,它彷彿是一個被上帝精心雕刻的藝術品。清澈透明的克蘭河源源不斷的將山頂上最純凈的泉水運到大地上,它日夜不停的運作,為的是讓我們街巷的每一個人都能喝到純凈的水。克蘭河兩旁是被家鄉人精心裝飾的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木,到了夜晚,整座城又會被樹上的彩色光環照射的閃閃發亮。駱駝峰陪同着克蘭河流向盡頭,冬日初雪過後,駱駝峰一道被潔白的雪所覆蓋著,一道則顯露出山峰的膚色,多像一隻可愛的斑馬啊。而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全世界唯一沒有被污染的湖泊——喀納斯湖,就座落在我的家鄉里,它的湖水十分清澈,魚兒在湖水裡自由的嬉戲,屹立在深深的湖泊旁的山更是神秘,而那由千萬棵樹木組成的碧綠面紗,更是給喀納斯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家鄉有太多的美景恕我無法一一描述,因為我不是詩人,無法用準確、美妙的語言就描述它。

  我愛我的家鄉,它的特色菜肴,更是令人垂涎三尺。如果你來到阿勒泰的美食街,那麼撲鼻而來的就是羊肉串誘人的香味,油滋滋的新鮮肉上灑滿了孜然和辣子面,看上去就使人招架不住,更別它有多麼的美味了!頗具民族特色的手抓肉、風乾肉、馬腸子更是受人們歡迎!有了特色小吃當然少不了可口的飲品。新鮮的馬奶、駝奶、酸奶既可口美味又補充人體內的營養。家鄉的特產還有很多,數不勝數。

  我深愛着家鄉的一切!

  新疆阿勒泰市第一中學初一:茹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阿勒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阿勒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