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萬別自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萬別自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如果自卑,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為什麼不能自卑那麼重要?人一旦自卑,那什麼事情都覺得自己做不好,就算自己有那個能力,自己也不相信自己有能力,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至於為什麼會自卑?

  來自外界的一些干擾吧,可能別人對你進行了不好的語言暴力,讓你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或者是覺得缺乏自信,然後慢慢變得孤僻,不願意跟外人們接觸,變得內向,不愛講話,上課也從來不會舉手發言。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憋在心裡,不願意告訴任何人。慢慢的,會有心理疾病。

  其實我們何嘗不想想?我們自己其實也很棒,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自己總有好的一面別人是沒有的,為什麼要自己不相信自己呢?你要多對自己說說:“我真的很不錯!”這是我小學知道的一首歌曲,現在想起來很搞笑,但是確實說的是真道理。

  千萬別自卑,不要自己親手毀掉自己

您正在瀏覽: 千萬別自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萬別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