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豚約定(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約定(四)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夢頤緊緊地握住手裡的水晶海豚,任淚水肆意地流淌下來.原來...想要忘記一個人那麼難啊...甩掉記憶中的不愉快,夢頤站起來。這時,上課鈴響了起來,夢頤在心中告戒自己:清醒清醒!要上課了... 

  到了教室門口,夢頤看見向來脾氣火暴的王老師已經進去了,夢頤只好硬着頭皮喊了聲“報告”,然後等待着王老師的暴風雨。果然,王老師把視線轉移到夢頤身上后,開始名副其實的“破口大罵”:“你個...夢頤!竟敢在我的課上遲到!你是不是不想好啦?啊?你#¥%*……”夢頤在心裡咬着牙想:靠!這麼誇張,不就是上次我在餐廳不小心一個噴嚏把辣椒粉吹到你臉上了嘛?至於嗎?用眼角瞟見王老師端起茶杯喝茶,夢頤舒了口氣:總算完了...誰知王老師的眼神有飄到了夢頤的身後:“還有你!安雅軒!你是怎麼回事?恩?...”安雅軒?!他怎麼也...夢頤本能的往後轉,正好對上了他那雙深邃的眸子。夢頤心慌的避開了安雅軒的眼睛,不敢再看。這邊,王老師還在發飆:“韓夢頤!安雅軒!你們兩個都給我站到外面去!” 

  兩人很聽話的退出了教室,而教室里卻炸開了鍋:“啊?怎麼這樣啊,姓王的也太可惡了吧?竟然讓安雅軒這麼帥的人站到外面去!要是把他那如水的肌膚晒黑了怎麼辦?”“拜託!這裡是樓房哎!怎麼會曬到呢?”“那他渴了怎麼辦?餓了怎麼辦?”“對啊!嗚...我可憐的王子”“嗚...”教室里一片哀號(當然,都是女生啦),王老師氣得大叫:“哭什麼!別忘了現在是上課時間!都給我坐好!”.... 

  教室外,安雅軒和夢頤卻安靜的出奇,夢頤突然想到一句很適合她的名言: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哇!想到這裡,夢頤突然覺得背後涼颼颼的。“夢頤...”安雅軒突然說道。“啊?”夢頤心想:果然爆發了!“你...還記得他嗎?”安雅軒好象很難開口。夢頤的心口猛的抽疼,強笑着說:“他?哪個他啊?我認識的男生有很多哎,我怎麼知道你到底在說誰。”安雅軒定定地看着她,幽幽道:“安雅轅!”夢頤好不容易擠出來的笑瞬間瓦解了,獃獃的看着安雅軒,眼淚奪眶而出。好久,夢頤才顫抖着說:“為什麼?我已經在拚命的想要忘記他了,你為什麼還要提?”安雅軒搖搖頭,說:“不,有些事,是想忘也忘不掉的...” 

  在醫院裡,男孩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但是他的臉上,掛着滿足的笑容:“夢頤,謝謝你來看我,不要哭嘛,記的我說的話,愛哭的女孩...”“海豚是不會為她唱歌的。”女孩靜靜地接到。“可是你還是不開心呀,這樣我會很不放心的!”“不放心就永遠看着我啊,我求求你,你不要走好不好?...”女孩斯歇底的喊道。男孩無力的閉上眼睛,淚就流了出來:“你不要這樣,我不在的時候,哥哥會照顧你的。”“我不需要他的照顧,我只需要你!求你,留下來,啊?”“對不起,對不起...”男孩的聲音越來越弱--“滴滴...”清脆的聲音打碎了所有的希望,女孩頹廢的坐在了地上,心電圖的曲線直了...... 

  夢頤抬起頭,驚訝的看着安雅軒:“你是...你是他的哥哥?”“恩。”安雅軒苦笑,只有在提到弟弟時,她才能注意到自己嗎?“我想告訴你,雅轅曾經跟你定下那個永遠守護你的約定...”“恩?”“現在,我來替他完成,可以嗎?”夢頤的嘴都可以塞下一個雞蛋了,良久,才反映過來,低下頭說:“對不起,我不想要任何人的施捨...”“這不是施捨!我真的很喜歡你...答應我好嗎?”安雅軒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虧他臉皮這麼厚,說這麼..的話臉不紅氣不喘)。“恩......好。”夢頤的芳心被打動了!安雅軒幸福的和夢頤擁抱在一起。突然,一個頭插了過來---“喂喂喂!你們兩個,竟敢在我的課上這個樣子,成何體統!給我到操場跑5圈!” 

  ......

您正在瀏覽: 海豚約定(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約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