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片飛翔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飛翔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我嚮往藍天,嚮往藍天的湛藍純凈;我嚮往雲,嚮往雲的潔白無暇......我想飛.飛翔在高高的流水邊,聽到了叮咚的泉聲......  

  我的家在高聳入雲的樹上,那是個愛的“剛灣”,沒有寒風凜冽的呼嘯,沒有驟雨傾盤的危險。每天,爸爸媽媽都會為我打點好一切。 

  我每天都停在枝頭逡巡着,每一陣微風地拂動都會使我搖搖欲墜,我驚恐地縮回了將要邁出的腳步。在大樹的那邊,我看到一隻和我一樣的小鳥,不同的是他可以在枝頭扇動着羽翼快樂的歌唱,而我卻不能。我羨慕地注視着他舞動的身影,他便叫我過去。我奮力地扑打着小小的翅膀,可怎麼也飛不起來,我低下了頭......  

  時間伴着枝頭的落葉翩然逝去,一個冬季過去了。對面枝頭的小鳥已經可以飛得很高了。我順着他飛翔的身影望去,突然發現在濃密的枝頭外,還有另一個世界:明亮、純凈、深邃、充滿誘惑......他揮動着美麗的翅膀,飛到我所棲息的枝頭,昂着頭顱,神采飛揚地向我講述外面世界的精彩:潺潺的流水、激揚的瀑布、紛繁的野花,奇異的動物、美麗的彩虹......我痴痴地聽着這些聞所未聞的奇異事物;不知何時,淚水卻在眼眶中閃動......  

  那天夜裡,我獨自站在枝頭,遙望着滿天閃爍的星辰,一遍又一遍地試圖平靜那顆忐忑不安的心。我努力閉上雙眼,奮力回打着翅膀,離開了束縛我的枝頭。是飛翔的暈眩還是降落的暈眩,當我睜開雙眼,涼爽的清風襲透了我的全身,那刻平日里看似高不可測的大樹,此刻也在我的身下。我用幸福的目光細細阻嚼着周圍的一切,彷彿這就是童話里所說的“仙境”。 

  我終於飛起來了!我親吻着藍天的面頰,擁抱在白雲的懷抱里。我快樂地舞蹈着,感受着飛翔帶給我地與言表的喜悅,我看到了雨後的彩虹,看到了潺潺的流水,聽到了叮咚的泉聲......我飛遍了這片樹林的每一個角落,我額頭上有了太陽的指紋。 

  我依舊要飛,飛向更遠更高的天空;飛向洶湧澎湃的大海,看潮湧潮退,日升日落......  

  我要飛!我要我的羽翼經歷到更多風霜雨雪的考驗和磨礪;我要我的羽翼感受更多太陽光輝的普照。因為,我要成為一隻翱翔於天際的鳥!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飛翔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飛翔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