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日子你怎麼過呢? 

  小時候睜着新奇的眼睛,把想當天文學家的夢想投向藍天。慢慢長大了,你暗暗握緊小拳頭,直到畢業,你還在表決心,我要為之奮鬥! 

  還有很多青年朋友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各種各樣的夢想,做文學家、當演員、參軍……夢想讓你膜拜星空,夢想使你熱血沸騰,並且走到今天。可不知在哪天——或許是在你的姓名被高考中的消息遺落了的那天,或許是在下崗后徘徊在寂寞街頭的那一天……你對這個世界越來越灰心,對自己越來越悲觀,你無數次地問自己,曾經的夢想有沒有錯? 

  又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或許是在利用父母的關係輕而易舉地得到了一切時起;或許是在唱完一首所謂的流行歌曲便得到了成捆的鈔票時起;你對這個社會越看越複雜,對自己越來越陌生,你終於發現,曾經的夢想已走得太遠太遠…… 

  它還會回來嗎?就像冬天過後春天重返,它還能飛翔嗎?就像秋歸春來的燕子的翅膀,你的渴望,就像分手的戀人夢想再攜手。 

  你開始覺得空虛,無聊地落寞甚至絕望、消沉、無所依託。看吧,這是可怕的時代,年輕的朋友,千萬別輕易地把你純凈美好和最初的夢丟掉。 

  讓夢想飛翔,在心裡永遠珍藏那份青春的美好和健康向上的嚮往。 

  讓夢想飛翔,在心裡永遠保留一份執着的追求和熱烈激越的願望。馬活馳騁,人活夢想。堅持夢想,讓夢想飛翔,迎上風雨,奮鬥拼搏,讓最初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夢想.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