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天,不知為何,從出生開始,就對冬天有一種不一樣的情結,也許是我生在冬天的緣故吧。

  這裡的冬天,天氣十分寒冷。剛入冬,就已經感受到了冰寒之氣。冬天非常具有自己的特點,它不像春、夏、秋三個季節。每個季節的特點都十分明顯,都有一個象徵物。秋天的特點是:落葉、秋豐、豐收。夏天的特點是:炎熱、百草豐茂、昆蟲多。春天的特點是:萬物復蘇、生機勃勃。而冬天卻是只要下一場雪,窗戶上凝結了水蒸氣,就足以證明冬天到了。

  下雪了,雪精靈踏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它和它的小夥伴們,一會兒走跑到這來,一會兒跑到那去。不經意間,天地就被他們覆蓋了,房子上、樹上、花草上......無一不顯現着他們的身影。這些頑皮的雪精靈,像是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頓時,大地銀裝素裹,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在冬天,唯一值得一提的便是“歲寒三友”之一的梅花了。它不像其他的花那樣爭奇鬥豔,而是在花兒們都凋零的時候,悄悄地綻放。梅花是秉性的,天氣越是寒冷,它開的越旺盛。不管任何時候都不會向困難低頭。我們也要像梅花一樣,學習她高貴的品質,做一個有秉性的人。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它不像其他季節,那樣美麗,但是他的品格會讓我銘記。冬天,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冬天,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