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境“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境“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窗外正下着瓢潑大雨,晶瑩的雨滴打在雨棚上,發出響亮的“嘀嗒”聲,遠處的雨滴穿梭在房屋與樹葉間,流露着絲絲纏綿,輕輕的,淅淅瀝瀝。兩種迥乎不同的響聲在雨中有節奏的交替着,漸漸形成一種跌宕起伏的“雨中交響曲”。 

  近處的雨滴,串連起來,像一束忽閃忽現,忽明忽暗的霓虹,雖然沒有五彩繽紛的顏色,卻在蔚藍的天空下顯得異常潔白耀眼。這些搖搖欲墜的小精靈們,悄無聲息的從天而落,一瞬間又消失地無影無蹤,只在與地面接觸的那一刻,以醫生響亮的聲音結束了生命。在我們看來,雨滴似乎微不足道,但一滴一滴彙集在一起,卻擁有強烈的凝聚力。看!整個地面都被一層雨簾籠罩。 

  樹葉被雨滴輕輕叩擊着,發出沙沙的響聲,那種滋潤心底的美妙,伴着涼爽的秋風在空氣中飄蕩。 

  一會兒,雨下得更大了,雨滴拍打地面的聲音更響了。頃刻間,雨變得神奇……“它瀰漫成一種情調,浸潤成一種氣氛,深刻成一種記憶。” 

  樹葉隨着風,伴着雨,悠悠地搖曳起來。雨水沖走了落在樹葉上的塵埃,顯露出一簇簇活力四射的可愛的嫩綠。就這樣輕輕攫走了沉澱在心底的憂愁,留下的是滿腔傾吐不盡的舒暢快意。聞着那帶着翻新的泥土氣息,一種返樸歸真油然而生,是質樸和純真!這種含蓄的美,朦朧中透着淡淡的優雅,幽雅里浸漫着絲絲柔和…… 

這是大自然精美絕倫的造就。 

  漫步在雨境中,尋找一片自由和諧的凈土,抒發心中的惆悵,放飛心靈的翅膀,讓快樂——無拘無束飛舞在蔚藍的天空下,伴着雨後斑斕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境“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