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無聊,現在的生活介於學習和睡覺的輪迴,完全喪失了其他應有的色調,除了和同學在一起的時間,一人靜下來的時候,多了一聲嘆氣,多了一聲悵惘,總覺得身心俱疲。但在這種不斷輪迴的日子裡,有一種藍色,總在我這塊黑白畫板上嘗試調配溫馨的顏色。

  一天的開端有藍色填充。一起床,穿上藍色的校服,拿起藍白相間的碗吃早餐,背起深藍色的書包,坐藍色的公交車去上學……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像別的,弄久了不新鮮,但我覺得這樣並不單調。

  在一天緊張的學習后,或心情不好的時候,仰望着藍色的天發獃,望着望着,心情就好多了,因為藍色給予了我甜蜜的安慰,讓人心情舒暢。

  夜裡,藍色又給了我鼓勵,藍檯燈,藍書包,藍墨水,藍色包書紙包着的書本……無不讓人心情愉快。在我的房間里到處都有藍色,如藍窗帘,藍鬧鐘……藍色,可以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喜歡藍色,因為藍色代表希望,代表生機。每當放學時,看着湛藍的天空,覺得格外輕鬆,被沉重的書包壓垮的步伐漸漸輕快起來……

  我們年輕的生命,正等待着我們用繽紛的色彩裝飾,而我們又怎麼能抱怨生活的種種不是呢?藍色讓我健步如飛,讓我繼續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挫折,藍色給了我精神上的鼓舞,使我有信心繼續向前走去。

  我很慶幸我沒在這種輪迴中泯滅,因為藍色在必要的時候震撼我,鼓舞着我。

  湘鋼一中初一:鄧林君

您正在瀏覽: 藍——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