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句讚頌蓮花的名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我愛花,愛花的氣息,愛花的斑斕,愛花的迷人! 

  我家就種了許多花,將近有十種吧。如蘭花、菊花、月季花、金桂銀桂,挺多的。 

  陽春三月,石榴花悄悄地綻放。等到滿盆鮮花時,我仔細看,一片一片的石榴花瓣外層像蒙了一層粉紗似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的,在陽光下散發出別樣的神態。 

  春末夏初,柚子樹上個個花骨朵含苞欲放,而這一排子樹卻可以說是花的海洋。遠遠的就能聞到花傳來的氣息。走近看,這撲鼻而來的花香就可以讓你掉下鼻子!一片白茫茫的子花呵,就是一片名副其實的花海。花間成群結對的蜜蜂在采蜜,招來了雙雙蝴蝶翩翩起舞。如此之景象美妙絕倫。再看柿子花,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棵樹是雄的。實際上一朵朵小白花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綠葉叢中。 

  當秋姑娘乘着習習涼風來到人間時,家裡的桂花又早已飄香萬里了。看那枝頭上,花這一團那一簇。真可謂“黃四娘家花滿溪,千朵萬朵壓枝低。”臨近中秋,默默無聞的蘭花竟羞答答地綻放了。這是一種不吸引人的花,但它那股淡淡的清香陶醉了我,讓我沉醉於其中。 

  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各種各樣的花在四季姑娘的撫摸下變得更迷人。

您正在瀏覽: 花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