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脆弱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伊伊,我不准你這樣說素素!”凱斯一點也不淑女地指着藍伊伊。

  “她是我妹妹,你管不着!還有,你管得起嗎?”藍伊伊反駁道。

  “不要用居高臨下的口氣和我說話!”凱斯狠狠的說。

  “怎麼地怎麼地?”

  “好了,凱斯姐。”藍素素擋住凱斯,“藍伊伊姐姐,我已經不是你的妹妹了,並不是因為你對我不好,是因為我有了獎學金,可以一個人生活了,還有,我不想再麻煩你們家了……”

  “我說你是我妹妹你就是我妹妹!”

  “夠了,”我幽靈般的飄過去,“藍素素,還有凱斯。藍伊伊不要在痴心妄想了,你當初怎麼對藍素素的,我們就怎麼對你。”說完補充道,“而且——你們還不是親生姐妹。”

  “我……星子,我們就不能和好嗎?”藍伊伊苦苦哀求道。

  “不能。”

  她開始憤怒了,“你就不能讓我省點心嗎?你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是嗎?你難道不知道,你傷了多少人的心?你就是狼心狗肺!你堅強,卻忘記了別人!”

  對於她的質疑,我做出了冷靜的回答:“堅強?我很堅強嗎?那是外表,你不知道,我們的心有多脆弱?傷心的時候只能一個人哭,因為被定義為堅強,所以不再有人來安慰,關心。你想和我交換一顆心嗎?”說完我拉着他們走了。

  藍伊伊,我不是針對你,是因為,我真的太脆弱了。我對不起人世,對不起上帝。是的,我想要一雙肩膀,讓我靠一靠好嗎?

  初一:那年幸福的星光

您正在瀏覽: 脆弱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