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影子 

  夜,靜靜的,家家戶戶都打開了明亮的燈。而我,卻走在一條若明若暗的小路上,路,沒有人,只除了我和我那若隱若現的“影子”。 

  我的影子,有時長,有時短。長時,我便感到身後有着巨大的怪獸,心,不安,短時,我 

  便把這短短的影子看做是我的知心朋友。為了去辦一件事,我不得不走在這條小路上。 

  看着這影子,有時短,有時長,我便把這長影子,想象成我長大,走在社會工作的我,相反。看到這短影子,便想到了現在,在讀書,思想幼稚的我! 

  在這一剎那間,有一種突然,有一種衝動。第一次,我感到了時間過得是那麼快…… 

  因為,在家,我在看電視,玩電腦,聽音樂,吃飯等等,一天,就那麼過去了,一年中,有365天,一天天浪費,直到老,想想,是有多麼可怕啊! 

  人生,是由時間來決定的,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人生,也是從自已的哭聲開始, 

  從別人的淚水中結束!想想,好可怕! 

  我停止住腳步,看着眼前那短而矮小的影子,好怕看到那長影子,怕時間就會從那流失…… 

  莫名的衝突,我莫名的想到,待在這又能怎樣?讓時間停止?返老還童?不能!這衝突,使我從不敢走,到加快腳步,到小跑,最後,我使盡全力,奔跑着!我在追趕時間,在追趕生命!時間,你不能走,不能走!好累!但我卻不停步…… 

  時間,你是一個簡單而有複雜的字體,你是一個怎樣讓人奮起腳步的力量?你讓我好迷茫,也好衝動! 

  是啊!也許有許多人覺得時間不過如此!沒什麼重要感!但是,也請你看看那個有時長,有時短的影子吧!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最嚴重的浪費就是時間的浪費,最浪費不起的,也是時間的浪費! 

  這時,我知道了,在人生中,是有多少個時間組成,從白天到中午,再到晚上,你不覺得你是在浪費時間嗎?不過,幸勤的蜜蜂是不會浪費時間的!如果,你能在生命的最後一剎那間說,我已經把我生命本能的應有價值體現,表現出來了,應該問心無愧地說:“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我們應該記住!我們不能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就是慢性自殺! 

  在生命的倉庫里,我們不應該是一個無盡的支付者!

您正在瀏覽: 影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