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那迷人的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那迷人的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姥姥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小村莊,雖然我只去過幾次,但是我卻一直懷念那裡圖畫般的山。

  美麗的山是我心中的天堂。高聳入雲的山峰真是“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山峰的形狀可以用“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這首詩形容。山中的幽靜也真可謂晚,彎彎的月兒掛在黑黑的天空,增加了一些神秘感。

  家鄉的山最美麗的還是綠樹成蔭的夏天,儘管夏日狂魔帶來了炎熱,讓人更加煩躁,可樹木卻不懼炎熱,依舊挺拔茂盛;小草長得又濃又密,花朵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給人帶來不一般的感覺;孩子們在書蔭下玩耍,小鳥也一展歌喉,小動物們都躲進了巢或洞里,而知了也“知了,知了”地叫着,彷彿在說“太熱了,太熱了”。遠遠望去,山上一片蔥鬱,樹葉都在夏伯伯的指揮下訊速生長,好一幅迷人的風景畫啊!

  家鄉的山景美如畫,夏天的綠葉給我帶來清涼感,這就是我心中的天堂!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家鄉那迷人的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那迷人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