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流逝一路走到現在,其實我對自己的現狀和成長已經比較滿意了,因為在回首過去的時候,感覺自己過去做的事情都比較愚蠢,就是因為如此才有了進步的空間。也許在精神上在身體上都變成了一個大人,就連遇到問題的時候也習慣了改變成年人的思維方式去想問題。我想這些東西對成長來說都是比較必要的一件事。

  平時聚會的時候,我和朋友們也會說很多話,談天說地共話桑麻。我知道在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在意過那麼多事情,甚至大多數時候都只是維持着表面的關係。可是在大社會上我們每一個個體都是非常渺小的,我們只有不斷地熟悉這個社會規則,才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加適應,而不至於太過於迷茫。

  現在村頭的大喇叭上一直都在播放着同樣的一件事情,那就是疫情的注意事項。也許現在大家都很着急,很關注這件事情,但是我們能做的也僅僅是好好的呆在家裡,為社會做貢獻,不給國家添亂。一開始的時候誰都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沒有想到病情會變得那麼嚴重。雖然,面對着如此危急的情況,但是我們國家還是努力的去應對,人民也是一樣眾志成城的捐款獻愛心,為武漢送去各種物資。

  特殊時期特殊手段,也許禁足在家我們都很無聊,但是我們要體會到這種特殊情況的時候必要性。最近也因為睡覺有點多,總是喜歡做各種各樣的夢。有時候做的夢稀奇古怪,但是又難以遺忘,如果真的太無聊了的話,我就會把它們記錄下來,也許變成一篇日記會在以後回看的時候感覺挺有意思的。

  希望這段時間我們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等到疫情過去,我們再一起去上班去上學,以及感受我們祖國的強大,待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再一起去看一場演唱會。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