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 

  摸索着,探尋着。路漫漫,無止境。一路上,灰塵滿天飛,眼前的風景,讓人不願多去望一眼。 

  繼續走着,忽然,前面有一個亮點,跑去一看,讓人嘆為觀止,展示出一幅滿園春色,真是人間仙境,鳥語花香。園子里幾乎被桃花包圍了,一朵朵風雅柔媚的桃花美不勝收。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我想,苦尋的桃花源到了。遠離了喧囂的城市,看不見了灰塵的天空。在這生機勃勃地桃花源中我自由地呼吸着瀰漫花香的空氣。打滾、玩耍,心情顯得格外舒暢,溫暖和煦的陽光輕輕撫摸着我,一陣微風吹過,看見了桃花輕輕地搖擺,喜氣洋洋地講述桃花源的仙境。 

  夜晚,坐在小木屋前的木梯上,抬頭仰望星空,星星也都變多了,真的有種滿天繁星璀璨奪目的感覺。面對明凈如洗,星空燦爛的夜空,今晚,想必會做一個甜夢吧! 

  第二天清晨,伴着鳥兒悅耳的叫聲,醒來了,伸伸懶腰,繼續享受着怡靜的美妙聲。打開門,晨霧迷濛,輕盈柔美,霧裡看花給人另外一種享受,心曠神怡。這種感覺有點像我到過的廬山,雲霧繚繞,神奇縹緲,十分愜意。 

  昨天享受了桃花,今天再尋新仙境。在小木屋的後面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蔬菜,一派田園風光,這讓我想到了范成大的《四時田園雜興》:晝出耘田夜績麻,村莊兒女各當家。童孫未解供耕織,也傍桑陰學種瓜。其樂融融的田園生活,讓人羨慕。 

  夢醒了,我才明白這是幻覺,這人人都想尋找的桃花源讓我如痴如醉,世界上雖沒有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但只要人人都愛護環境,減少大氣塵污染,多植物建立和諧、溫馨的社會。我們也會尋到美如仙境的桃花源。

您正在瀏覽: 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