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偌大的人世間,我徘徊在十字路口,卻不知往哪個方向去,尋找。 

  (一)聽雨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李清照《聲聲慢》 

   春雨連綿,恍若隔世般的“沙沙”聲,滴濺在各個角落,開出一朵朵水花。 

   喜歡聽雨帶給我的音樂,時而委婉,時而強烈,時而低沉,時而尖銳。每一次,雨都帶給我不一樣的享受。 

   “滴答——滴答——”漸漸地,遠了,遠了…… 

  (二)窗檯 

   靜靜地趴在窗前,推開窗子,望着熟悉的街頭,目光飄忽不定地,似是在搜尋着,卻始終不知自己到底要什麼。 

   看得倦了,便直起身,關上窗子,隔絕外面的世界。 

  在玻璃上輕輕呵一口氣,用指尖畫出一張笑臉。漸漸地,淡了,淡了…… 笑,也只不過維持幾秒而已。 

  (三)河畔 

   不疾不徐地邁着碎步,偶爾踢着橫躺在路面的小石子,幽幽地走到河邊。 

   上游和下游的水流依然是性格迥異:上面劃成一個小譚,水面靜如明鏡;而下面似是橫卧的瀑布,奔流不息,擊起朵朵雪白的浪花。 

   撿起腳邊的一塊小石子,使盡全身力氣扔向河中。只見石子“咚”一聲悶響沉入河底,河面上泛起的漣漪一圈圈擴大,然後慢慢地,淺了,淺了…… 

  (四)看天 

   天空是大自然中最美的事物,至少我這麼覺得。 

   白晝,天空被白雲裝飾,由於雲的變幻莫測,天空變得更具有朦朧之感。 

   一陣微風拂過,帶着几絲海浪的味道。瞧,那是金色的沙灘,沙礫細膩而具有美感地一層層鋪散,上面還印着一串小小的腳印。 

   黑夜,天空被星星點綴,由於星星的迷離閃爍,天空變得更有神秘之感。 

   一顆流星掠過,在夜幕上留下一瞬間。瞧,那是星空的淚滴,陳列在漆黑的幕布,偶爾悄然滑落,畫出一道長長的尾巴。 

  又一陣風掠過,把我從無垠的遐想中拉回到現實,雲在風的慫恿下,慢慢地散了,散了…… 

您正在瀏覽: 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