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丑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狐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夏天,狐狸媽媽生完一窩小狐狸之後就睡了。因為狐狸媽媽實在太累了,醒來之後,看見有一隻小狐狸特別難看,但是有捨不得扔掉他,這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啊!從此這隻小狐狸有了自己的名字——丑狐狸。吃奶時,哥哥姐姐都不讓他喝,狐狸爸爸也不喜歡他,只有媽媽心疼他。有一天丑狐狸實在受不了了,就寫了一封信給媽媽,就離家出走了。 

   丑狐狸走到了森林,小鳥嘰嘰喳喳地說:“這不是狼媽媽的孩子嗎?怎麼跑到這來了!”丑狐狸聽了這話,忙問:“我的親生媽媽在哪?”其它小鳥都沒說話,就只有一隻叫‘啾啾’的小鳥說:“跟我來。”小鳥說完就飛向一個方向,丑狐狸跟着小鳥走,很快就到了一個大樹洞,小鳥說:“你的媽媽就在裡面,你自己走吧!”丑狐狸加快了腳步,突然看見一隻狼在哭…… 

   當這隻狼得知站在自己面前的就是自己的孩子時,把丑狐狸緊緊的抱住,生怕一鬆手,丑狐狸就跑了,接着,狼媽媽就把當年的事告訴了丑狐狸。原來,在狐狸媽媽睡覺時,狼媽媽把丑狐狸生在了狐狸窩裡。不過,現在他不叫丑狐狸了,他有了新的名字——火火。

您正在瀏覽: 丑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