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感覺,那麼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感覺,那麼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聲“謝謝”!是您把我培養成了一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少年,是您交給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兢兢業業的工作,用春風般的話語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用博大的愛滋潤着一棵棵幼苗。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記得那次運動會結束以後,我發了燒,從不把發燒當回事的我,這回完了。姥姥姥爺看這都心疼,我呢,一直說沒事、明天就好了。最後他們沒犟過我。第二天嚴重了。姥姥只好跟楊老師請假,我還以為打了電話,說一下,就好了呢。可是——姥姥說完之後,老師說了一句:要不我帶他去看看,您年紀大。聽完之後我感覺心中有了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是那麼暖,那麼暖。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可是它卻像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中,湧上我的心頭。而且老師那時也在咳嗽,我知道老師也生病了,但老師心裡還想着我,突然之間感覺老師是那麼偉大。

  老師您想朋友一樣對待我。記得那幾天我有點心不在焉,老師您察覺出來了。一天中午的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與我談心。您問我怎麼了。您問我怎麼了。我抽噎着說與家人吵架了。您很耐心的聽完我的話。然後很親切地對我說:“與家人吵架是很平常的,也可能這次是姥姥誤解你了,也可能是咱做的真不對,可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晚輩、都要尊敬他們……”老師還沒有說完,我的淚就已經流下來了,我不知道這是委屈的淚水,還是怎樣,但是我懂,老師在我心裡已經成為我的朋友了。“今天晚上和外婆道歉,道完歉跟老師打個電話。我可等你啊。””嗯!”我很信心十足的說。老師這次的談話我銘記在心裡,也就是從那次起,老師在我心中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是一個詩人,我將以滿懷的熱情寫下動人的詩,獻給我最敬愛的楊老師。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個小時時時美滿,5465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是啊!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老師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老師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卻為他人添一份光、一份熱,帶來了光明,卻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記不忘!

  大港五中初一:田鑫

您正在瀏覽: 那感覺,那麼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感覺,那麼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