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煩惱,親愛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煩惱,親愛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我們都是思想敏感派的,我想我們曾都為對朦朧戀情產生好奇,甚至想嘗試的想法所煩惱。我想我可以告訴你,戀情現在不是屬於我們的,它就像蘋果——自然有熟的時候,但不是在春天〔少年〕,也不是在夏天〔青少年〕,而是在秋天〔青年〕。 

  我們都明白,沒有熟透的青蘋果是苦澀。曾經有人好奇:這麼青亮圓滑的蘋果,一定很甜潤。於是他毫不猶豫地咬下了一口,就在與果肉接觸的一瞬間,他後悔了,他想錯了。沒有熟透的青蘋果始終是苦澀。 

  相反,等到落葉歸根時,蘋果也熟了,這是它最甜美的時刻,帶給人的也是最溫馨的祝福。這是我們摘下它的最佳時刻。 

  當然,好奇是人與生具備的的情感,有它才有無數自然定律和科學定理的出世,不為人知的精神、文化才得以開發。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正視它,不要對它有所猜疑,對它感到心煩,大膽打開你的心扉,勇敢去面對。 

  親愛的朋友,不要讓煩惱纏着你,相信你是夏天裡最旺盛的綠樹! 

  永遠的朋友至上

您正在瀏覽: 別煩惱,親愛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煩惱,親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