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煩惱,盡情歡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煩惱,盡情歡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是美麗的季節;春天來了,是花開的季節;春天來了,是郊遊的季節。我們春暉小學來到了位於“侯寨”的櫻桃溝,順便放鬆一下,出發了! 

  在我們的期盼下,終於到了!我們站好隊,先舉行了一個簡單又莊重的儀式,讓后就去認領櫻桃樹,後來就去吃午飯,最後轉了一兩圈就回去了。在此之間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下面我就來說其中的一兩件事吧! 

  到了種菜的時候了,同學們躍躍欲試,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己的“陣地”——“愛心”責任田。每個同學都分配好了任務,開始執行任務,說時遲那時快。我旁邊的一個同學不禁吟誦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聽了很受啟發,變更有種菜的動力了。中午吃飯的時候,由於沒有桌子和椅子,必須要用布鋪在地上當桌子,於是,占珊珊就拿了一個超大號的“桌子”——床單,我們都很佩服她,於是就坐在那個床單上吃飯,把東西堆在中間,許多人圍坐在四周。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享受春天的快樂,放飛自己的煩惱,盡情歡樂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煩惱,盡情歡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煩惱,盡情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