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戀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戀衣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空下,紫色的花在輕輕的微風中搖曳。一個小男孩溫柔的對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說:“薇薇,你看。”梁若薇笑着說:“哇!是薰衣草啊!雲磊,你好厲害哦!”呵呵……

  十年後……

  在那片紫色的薰衣草田裡一位男生髮出耀眼的光芒,一位嬌小的身影正在往這邊走。紫雲磊笑着說:“這是我和薇薇的秘密基地,你是第三個知道的……”梁若瑰說:“你為什麼要告訴我?”紫雲磊說:“因為這是見證我和薇薇愛情的地方。”“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你卻告訴我你和我姐的故事。”梁若瑰痛苦的說道。“我……”紫雲磊說。梁若瑰哭着跑開了……

  一位氣質優雅的女生在幽靜的小路上散步。“他現在在哪呢,怎麼沒跟我聯繫?”梁若薇想。這時梁若瑰哭着跑過來說:“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他對你有多好?知不知道他為了你可以隱瞞自己的病情,不去美國治療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梁若薇頓時感到天塌了。像發瘋了似的問:“你說什麼,他得了什麼病?嚴不嚴重?”梁若瑰說:“你還有資格問嗎?你什麼都沒做卻得到了他的愛護而我呢?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卻什麼也沒得到,你不配得到他的愛。我命令你以後不要再見他,他沒有你能活得更好。”;梁若薇焦急的說:“他到底怎麼了?你說話啊!”梁若瑰哽咽着說:“你、你、你自己去問吧!”

  梁若薇跑去薰衣草田。她找的了雲磊,雲磊說:“薇薇,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啊!”梁若薇說:“你得了什麼病?快告訴我。”雲磊說:“你知道了,你還是知道了。對不起,我只是不想你擔心我。”梁若薇說:“你的病到底是什麼?”雲磊小聲說:“是白血病。”薇薇說:“你怎麼這麼傻,為了我不去治療。如果沒有我該多好。嗚嗚嗚嗚……”雲磊溫柔的說:“小傻瓜,沒有你我怎麼活的下去啊!好了不要哭了,再哭我就不喜歡薇薇了哦!”薇薇說:“那你怎麼辦,你還說我是小傻瓜,你比我更傻。去美國治療好嗎雲磊,就當是為了我。好嗎?”雲磊說:“你不怕我離開嗎?”薇薇說:“怕,但為了你我願意。”雲磊說:“薇薇你真傻,好我聽你話去美國治療。”雲磊抱着薇薇。薇薇點了點頭。

  在飛機場薇薇對雲磊說:“你一定要回來哦!我等着你。”雲磊說:“嗯。”雲磊走後薇薇再也沒笑過,而妹妹梁若瑰也找到了心愛的人。又一次薇薇到薰衣草田來,她笑了。陷入了回憶中:“雲磊,這是你為我種的薰衣草嗎?”雲磊說:“嗯。”……

  幾個月後,薇薇接到了雲磊寄給她信。信中寫到:

  薇薇,當你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正在手術室里。如果手術失敗,你要堅強的活着,為了我而活着,你不是一個人,你還要幫我好好活着。薇薇,好想再回到從前的日子。好想念從前天真可愛的薇薇。薇薇,你還記得嗎?你問我薰衣草的話語是什麼我沒回答你現在我告訴你。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你一定要等屬於你的愛情哦!你們要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在薰衣草花田中有一個由薰衣草圍成的心行,心形中央有一朵紫色的薔薇。薔薇下有一個漂亮的盒子。打開看看,裡面是我要送給我最愛的人。以後要時時刻刻戴在身上,那是我和你的唯一信物。要想我哦。

  愛你的雲磊。

  看完信后薇薇哭了。她跑着來到薰衣草田,來到薰衣草田中間,看到了薔薇,拿到了盒子。她打開盒子看到了裡面的禮物。那是一個精緻的手鏈。上面寫着紫雲磊愛梁若薇。她把手鏈戴在手上,想起了他們在一起美好的回憶……

  三年後:

  梁若薇再次來到薰衣草田裡,緩緩的說:“雲磊,你怎麼還不回來。你不是說你不會丟下我嗎?你說過你騙誰也不會騙你最愛的薇薇的。你這個傻瓜,你如果走了你覺得我還有可能一個人活着嗎?你再不回來我就不要你了,再也不理你了。”薇薇哭出聲來。”如果我現在回來了你還會要我嗎?還會和我在一起嗎?還會遵守你和我的諾言嗎?“薇薇轉過身看着熟悉的面孔道:”你這個壞蛋,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擔心你。“雲磊抱住薇薇道:”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薇薇靠在雲磊的肩膀上,和雲磊坐在薰衣草田裡,像以前一樣看着見證他們愛情的薰衣草……

  在藍藍的天空下薰衣草在風中搖曳着……

  江西九江德安縣永修縣燕坊中學初一:潘佳慧

您正在瀏覽: 永遠戀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戀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