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我的快樂是充實的,是簡單的,幾顆甜甜的糖果,幾片鬆脆的干,幾件漂亮的衣服,這些就是小時候我的快樂。因為我的快樂很容易滿足,所以小時候的我總是樂呵呵的。 

  但是,現在我們的書包逾然加重,快樂也變得複雜,變的稀少而模糊。快樂微薄的的氣息幾乎讓我感到窒息,可是快樂又似乎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啊!我感受到了,我的快樂就是身邊的同學,好同學們。 

  身為六年級學生的我們,只有兩個願望,一是拿到好成績,二當然是是與同學來一個最後的“聚會”啦。回憶起與同學經歷的風風雨雨,看見過彩虹,也接過風雨的洗禮。那是一些多快樂的事啊。我們從素不相識,到熟絡,一起跳皮筋,一起丟沙包,一起跳格子,一起打網球。還有那一節節數學課上,我們同心協力,解開了一道道奧數難題,那成功的快樂,成功的手舞足蹈,猶如一道道佳肴,讓人回味無窮。與同學的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歡歡喜喜,就是我最大的快樂。我真不捨得與"快樂”們分開,希望再一次與他們去運動運動,聊聊閑話。可是“好的文章總有句號;快樂的一天也總有十二點的鐘響”一時而已,我不會忘同學們的,同學們還是我的快樂,一時的分開不要緊,我堅信,有緣的未來我們會相遇。 

  其實有了樂趣,就有快樂,只要發掘就知樂的何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