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魔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魔鬼?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般美麗,魔鬼般妖艷。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她?

  大大的鏡框下,那小小的眼睛總能輕易地看穿我的心扉。那次,我的成績下降了很多,我的心承受不了外界的壓力。於是,我決心了卻自己這毫無意義的人生。我買了一把水果刀,嘴角勾起嗜血的笑容,我想這應該是最後的笑容了吧!晚上,我面無表情的站在窗前,手已經拿出那把刀,準備與死神手牽手……

  “楊鳳”她那動人的聲音傳來,我不願讓她看到我的行動,便急急的收好刀。她站到我身旁,溫柔地笑着,說:“這次考試……”“別跟我提考試”我打斷她的話,不耐煩的轉身離去,甚至在心中冷笑:你也來嘲笑我。可她並不惱,而是追着我說:“楊鳳,我們談談吧。”“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談的”我羨慕的看着在我頭頂自由飛翔的鳥。她伸手拉我,卻突然鬆開手,臉煞白地望着我,說道:“不要想不開。”我轉過身,用凄涼的眼神看着她,忍不住哭泣。她接著說:“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不要讓煩惱折斷你的雙翅,不要讓時間沉寂在無謂的思緒……”

  那晚,我想了很多很多,最終,我放下了手中的水果刀。

  有刀子嘴的她,卻未嘗擁有豆腐般的心。

  那次月假來臨,七科作業如大山把同學們壓倒了,很多同學沒完成作業。她滿臉陽光地走上講台,如往常一般,下達檢查作業的命令。組長檢查完,向她彙報,意料之中,萬里晴空瞬間布滿烏雲。

  她冷着臉說:“沒做完的給我站起來。”一群人站了起來,她黑着臉走到一個同學旁邊,拿起他的作業,“啪”的一聲,扔出了窗外,坐在窗戶邊的我看到樓下水溝中白花花的作業,兩艘是讓我扔其他的沒有寫完的作業,我心痛的捧起同學們的作業,奮力一扔,幸好!安然無恙的躺在水溝辦的草坪上。我剛慶幸,卻聽見:“沒做完的全部站在牆壁邊面壁思過。”真是字字如驚雷般打在我心上,幸好我全部完成。

  我驚訝的打量燈光下的她,此刻,她似妖精般的耀眼。

  雨水無情地打濕我的臉龐,雨中,我的身影那麼孤單。從宿舍到教室的是分鐘時間裡,我心裡念叨的是千萬不要遲到,卻絲毫沒有發現沾濕的衣裳。

  她來了,看到我,眼中閃過一絲驚詫。她平靜地走到我身邊,似不經意地說:“你先去我辦公室。”我驚訝的走入辦公室。她用命令的口吻說:“把衣服烘乾再回教室。”然後細心地幫我弄好。我邊看書邊等着,一個早自習只剩十幾分鐘了,但衣服還沒幹,於是,她說:“回去換一件吧!別著涼了。”我撐着她給我的那把美麗的粉紅色的傘,快步的走入雨簾……

  我多想為她播上天使的翅膀,看她像天使般微笑。

  她幽默的語言常常引入發笑,但當她以人做笑料時,就似撒旦。

  那次有語文課,當天的內容已經上完,卻還有時間。不知道為何她點了兩個男生的名字,讓他們上台。正當我雲里霧裡弄不清道理是,她說:“我們班同學還有同性戀的傾向啊!”同學們哄堂大笑。她接著說:“那麼兩個上課還手拉着手……”一個同學接道:“一起走。”我們笑得更歡了,我本以為這兩位同學會不好意思,卻沒有想到他們的臉皮比萬里長城的城牆還厚,正和我們一起樂着呢!她又說:“幸好,不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同學們早就笑的面部抽筋、肚子痛了。她清了清嗓子,很莊重地說:“同學們注意,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之間不要玩得太好,也不要親密接觸,不然,很容易讓被人誤會你們是‘同志’哦。”他家笑得更歡快了,甚至有些同學都摔下了凳子。

  她站在講台邊邪邪的笑着,背後像是有一雙黑色的翅膀在煽動。

  ……

  天使般溫柔的她,卻為我們狠心的拋棄了自己的家庭,夢魘般惡毒的她,卻為我們忍着病痛來上課。她就是我的初中班主任加語文老師——羅小燕老師

  我真想對着藍天大喊:羅小燕,我愛你!

  邵陽縣石齊學校初一:楊鳳

您正在瀏覽: 天使?魔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