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訪問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訪問人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帶着女神的指令,來到人間,帶着一顆充滿好奇的心,來尋找怎麼樣實現夢想的答案,以下就是他看到的幾個片段:

  一位奮筆疾書的高中少年,在燈光下,努力學習,書本是他的良師,筆是他的益友。天使輕聲問:“你有什麼夢想?”“我要考上理想的大學。”少年自信的滿滿地回答。“那你怎樣實現你的夢想?”天使又問。“只要我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努力複習、勤奮、好學,那我的夢想就能實現。”少年答到。天使想:是啊!努力、勤奮、好學一定能實現夢想。

  一位中年婦女牽着一位不到兩三歲,頭扎兩條羊角辮,口齒不清的小女孩,是她的女兒吧!“阿姨,我看見我媽媽了,謝謝阿姨送我回家。”小女孩說完,投入了媽媽的懷抱,天使感動的問:“你有什麼夢想?”婦女微笑着說:“我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幸福快樂。”“那你怎樣實現你的夢想?”天使又問。“我把我所有的愛分給孩子們,給他們關懷、安慰、耐心和信心。”

  天使想:是啊,關心、耐心、信心一定能實現夢想。

  兩位高達百歲高齡的老人,經過歲月無情的變遷,臉上只有滄桑和如霜的白髮。但兩隻手卻緊緊地握在一起,天使不禁的問:“你們有什麼夢想?”兩位老人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們希望永遠不離不棄,生活在一起。”“那你們怎樣實現你的夢想?”天使又問。“當我老伴生病時,我細心照顧,當出現問題時,我們一同去解決,我們相互支持,相互信任。”老人答道。

  天使想:是啊!照顧、支持、信任一定能實現夢想。

  天使心滿意足,載着太多太多的夢想和實現夢想的答案,返回了天堂,留下一些為實現夢想在努力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天使訪問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訪問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