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看!蟲子們在唧唧喳喳的談些什麼?原來它們是想舉辦一次有趣的音樂會。它們就找播音員向森林裡通報音樂會的是,動物們聽到要舉辦音樂會的事紛紛前來報名。它們回到家后就開始練習着! 

  終於,動物們期盼已久的音樂會終於開始了!來參加的有小甲蟲、蜥蜴等等就連牛、老虎、獅子也來湊熱鬧!當小甲蟲宣布音樂會開始時,它們都開始自由發揮。 

  小甲蟲在敲鼓;蜥蜴在指揮;橡膠螞蟻在敲着鑼,裝着很有氣勢的樣子。老虎和獅子在快樂的合唱歌曲。你們猜猜蛇在幹什麼?舍居然在有聲有色的而跳舞呢!正當它們唱跳得高興時,大象來了,所有動物都以為它是來攪局的,可是大象卻拿起鼓棒子敲了起來,動物們知道了大象的好意,又開始歡樂起來。這好似小甲蟲宣布:“你們先休息一會,我和小圓蟲來決定做后的勝利者!”動物們都去了河邊喝水,想讓自己放鬆一下。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一個東西老師呱呱亂叫,老虎和獅子生氣極了!四處尋找這個煩人鬼。終於在荷葉上發現了它,原來是青蛙,當老虎找到它時,它好在荷葉上得意的笑。老虎可是火冒三丈呀!對着青蛙大吼了一聲,這可把青蛙下了個半死。就當老虎準備吃掉它時。小圓蟲宣布:“快回比賽地點,下面來宣布比賽結果。”動物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場地。小圓蟲宣布:“第一名:小螞蟻,第二名:大象,第三名:小蜥蜴!” 

  這次音樂會舉辦的特別成功!最後經過領導決定,準備以今年舉辦一次音樂會,讓動物們歡樂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