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捐錢給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捐錢給老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相信我見過老虎嗎?啥?不信?好吧,那你聽俺慢慢的講給你聽吧! 

  那天,大早上的,我醒了。一看錶,才6點半呢,多睡會吧,反正是星期天。我剛剛入睡不久。媽媽又來了。她把柳鞭拿在手上,放開大嗓門,叫道:“馮淑敏~起床啦!”我不得不醒來。我困困的問:“怎麼了?”原來啊,媽媽要帶我去百貨大廈玩。我最喜歡去百貨大廈了。我急忙穿好了衣服,對媽媽說:“快走吧!” 

  哇!百貨大廈人真多啊。我們走着走着,有一隻小老虎。瘦瘦的身子,憔悴的臉面。見旁邊的一個小姐,說:“來捐捐錢吧!小老虎很可憐的。”只見大家一個人一個人的把手放進了捐款箱。我也忍不住了。拉住媽媽的衣服,說:“媽媽,我也要給小老虎捐錢!”沒有愛心、從小討厭動物的媽媽看着我說:“你瘋啦?捐錢給老虎,想得倒美。”見媽媽不肯,我摸着口袋。呀!好大的餡餅啊。我居然從口袋裡摸出了5元錢。我想啊想啊,對了!我就撒謊說我沒筆了,媽媽就會把錢給我的。 

  我拉着媽媽的衣服,撒謊說:“媽媽,我筆沒水了。快給我10元錢,我要買筆!”媽媽交出了十元錢。我得意洋洋的把錢投進了捐款箱。 

  第二天,我們又去了百貨大廈,只見小姐掛起了一個表,上面明顯寫着“馮淑敏,15元!”我得意了。要媽媽去看。媽媽看了。她很驚訝也很內疚。之後,我去問小姐:“那隻老虎呢?”小姐說:“都是大家的功勞啊,小老虎去了動物園。園長說會好好照顧它,還發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呢!”太好了,小老虎去了動物園。它有好生活過了。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捐錢給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捐錢給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