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饞鬼的教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鬼的教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那裡,有自助餐店”嘴饞的我最先發現了“比格”自助餐店,店面雖然比較小,但我一想起美味的牛排、清甜的西瓜汁……就口水直流。於是,我不顧自助餐昂貴的價格,拖着姐姐就沖了進去。

  上了樓,我們發現這家店人還真不少,有的圍在食品桌旁排隊夾取有的坐在餐桌旁若無其事地大嚼,姐姐立刻去搶座位。我快步走到自助食品區,目不轉睛的盯着美味的大餐,一個接一個的開始“掃蕩”。端着“戰利品”,回到座位上,本想像淑女一樣小口小口吃的,可一看到盤中美食山般的壯觀,我就不由自主地狼吞虎咽起來。姐姐等我坐下,立即飛去獵食。當我吃到一半時,姐姐突然停下叉子擦擦嘴神秘地對我說:“拜託,你沒拿刀叉,剛才那麼多吃的你全用手抓了!”天哪,這時服務員也發現了,正冷冷地瞪着我。我感到後背發涼,眼前突然一暗。

  好不容易度過這樣的危機,我找到刀叉開始了第二次“掃蕩”,這次的目標是水果區。我不顧旁邊大哥哥鄙視的目光,飛速的向盤中放水果,當我開心地回到了餐桌上,卻不見了姐姐的蹤影。我也顧不得那麼多,吃最重要!不多吃點,那45元錢豈不是白花了?我左手抓起一塊榴蓮一口吞下肚(奇怪,我平時不愛吃榴蓮的,怎麼今天吃的這麼快),幾乎同時用右手夾起了三塊蛇果,以風捲殘雲的吃相往嘴裡塞。我覺得這麼吃還不痛快,直接拿起盤子,把水果倒進了河馬般張大的嘴裡。我吃的太投入了,以至於把水果流出來的汁都潑到了臉上,以至於沒有發現把肚子塞得滿滿的姐姐已經回來了。原來她剛才去了趟WC清空內存,又趕赴飲料區痛飲了一番巧克力汁、蘋果汁、草莓汁……看着吃撐了正在呻吟的老姐,我感覺我的肚子要爆炸了!可我一想,這自助餐45元才一位呢,不能停止大嚼!

  於是,我扶着姐姐的椅子站了起來,繼續“掃蕩”甜品。我連盤子都顧不得拿,一路用刀叉往嘴裡填東西——因為用餐時間不能超過45分鐘,當我拖着鼓鼓的肚子回來時,發現姐姐居然重新振作了起來,正狼吞虎咽的吃披薩。我推了推她,說:“咱們走吧,我實在吃不下了!”姐姐還十分不想走,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她居然又吃了大半杯冰淇淋才離開。

  晚上,我的肚子絲毫不顧之前我對它的“恩情”,對我進行嚴重的抗議,強迫我不停地向衛生間衝鋒。而姐姐也肚子疼得在床上翻來覆去。唉,我們發誓再也不吃自助餐了,這真是對饞鬼的教訓!

  初一:love曉萱

您正在瀏覽: 饞鬼的教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鬼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