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心情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心情變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來到考場,就被那種緊張的心情灌滿了全身。

  監考老師發試卷了,我先把試卷快速地瀏覽了一遍,然後,先寫上了班級、姓名。接着,我調整好了心情,緊張的心慢慢地平靜了下來。

  開始答卷了!我懷着考着100分的希望和信心,飛快地寫着。頓時間,考場一片寂靜,只有答題時“沙、沙”的筆聲。我的大腦在不停地運行着,生怕寫錯一道題。我在內心不停地說:“細心,再細心,一定要認真的寫,這次考試可關係到超越不超越得了“千年老一”王沂鑫呀!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便開始寫作文了。這時,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想着老師對我們的作文要求。“字一定要寫好,不要打流水仗,思路一定要清晰,自由地發揮想像,一定要寫出自己的真實情感。”我一一按照老師的要求做了。考不考得了高分,還要靠我自己。寫完之後,我又檢查了一遍,有沒有錯別字,隨後便檢查其它的題了。這一次,我沒有像往常一樣,看了幾眼就放棄了,而是一遍又一遍地認真檢查。生怕它們腳底下抹了防滑油,開溜。

  廣播里傳來了考試時間到,請同學們有序離開考場。這個聲音就像給我打了一針定心劑,讓我緊張的心情,頓時跌落了下來,得到了許多的輕鬆感。

  所有的科目都考完了,現在就差結果了。現在取不取得高分,勝敗就在此一舉了。回到家,我急切地等待那一天的到來。不知怎麼的,這幾天的時間好像快了許多,這使我內心非常的緊張,結果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呢?

  終於,這一天來臨了。叔叔幫我從學校里領了成績后,放入高客站,從漢中運到西鄉。我和阿姨一同前去領成績,領了成績單的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袋子,帶着激動、緊張的心情打開了試卷,試卷上的分數雖然和我的估分差一點兒,但還是很不錯了。我看着我的錯題,心裡失落了幾分,第一,肯定不屬於我了。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我的努力,我的品德考上了90分以上,所以,證明了我還是有進步的。

  通過這次考試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一定要信心+用心+細心才能取得成功。我相信,下次我一定可以超越自我,變得更加優秀。我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

  龍崗學校五(5)班胡揚揚

  陝西漢中龍崗學校五年級:胡揚揚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心情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心情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