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笨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笨的小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狐狸獨自一人出來尋找食物,他想:要是我今天再找不着食物,恐怕將要餓死了。原來他已經有兩天沒吃東西啦!走啊,走啊,不覺走到一片草地上,見一隻兔子正在那裡跳舞。狐狸想:這是多麼幸運啊!這真是我的好點心哩。他慢慢地走到小兔子面前裝着和藹的模樣說:“我的兔弟弟,你好嗎?”懦弱的小兔子一見狐狸,嚇得停止了跳舞,轉身就想逃走。狐狸說:“我的弟弟,不要這樣怕呀,你不知道我們是表兄弟嗎?你剛才跳舞的姿態,真是美麗極了,我看了非常快樂。現在,你能再跳一回我看看嗎?”小兔子聽了幾句讚美他的話,以為狐狸沒有惡意,於是仍舊跳起舞來了。狐狸說:“這是多麼好看呀!但是我知道,你母親跳得比你更好!這是什麼緣故呢?因為你的母親在跳舞時,兩隻眼睛是緊緊閉着的。假使你也閉上兩隻眼睛,你的姿態一定更美麗。”那隻愚笨的小兔子聽了他的話,自信自己的舞跳得確實很好,於是便閉上眼睛,又跳起舞來。不料正在這個當兒,那狡猾的狐狸,就飛快地跑上去,將小兔子捉住,拖進洞裡面大嚼了起來。可憐的小兔子啊,就這樣做了狐狸的一頓點心!

  初一:張露達

您正在瀏覽: 愚笨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笨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