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vs地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vs地老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見渺小微物,必細察其紋理,故時有物外之趣。”這節生物課,我們就獲得了“物外之趣”,看到了一場螞蟻大戰地老虎的好戲。 

 原本生物課的內容是調查生態系統,正在興頭上,葉正廷跑過來說:“好大一隻西瓜蟲!被我踩死了!超大的!”看他語無倫次的模樣,我也想去看看那個“巨無霸”,便隨着他還帶了幾個同學一起趕往“根據地”。 

 那隻“西瓜蟲”原來是一隻全身肥乎乎的地老虎,正悲慘的躺在地上,我覺得沒看頭,便準備走,不經意間發現一隻小地老虎正在和螞蟻搏鬥,便和同學們興緻勃勃的看了起來,大家都知道地老虎是害蟲,便紛紛幫助螞蟻群,有的大喊“加油”,有的拿樹枝挑地老虎,還有的去捅螞蟻窩,讓援兵出來…… 

 一隻小地老虎自然不是一大群螞蟻的對手,一下子被抬了起來,他在螞蟻群上面痛苦的掙扎着,一扭一扭,一翻一翻,沒過一會兒,他的嘴就對着螞蟻群了。只見他張開大嘴,露出猙獰的笑容,一口一個,螞蟻被它吃了好多,可是螞蟻終究是佔上風的,援兵不住的來,還有的螞蟻鑽到他的眼睛、鼻孔里,亂爬。地老虎終於堅持不住了,垂死掙扎后,仰天嘴一張,斷了氣。 

 這場戰鬥真有趣,讓我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與生產者、消費者之間的搏鬥,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螞蟻vs地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vs地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