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五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五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應該開學五天了,我還是沒有習慣,昨天來了新同學,座位又調了一下,我跟男生坐,天啊,不想個男生坐啊!

  這一天我渾身不自在,下課後都是自已一個人坐在座位上,沒人跟我說話,我的書也看完了,唉!不習慣啊!

  大概下個星期一就習慣了吧!昨天晚上都沒有時間寫作文,回到家做晚飯都花了一個多小時,看看白雲飄飄網,都應該審核完了。

  我真的想換個座位啊!坐在最後一排我又看不見,同學都不給我看,換位置呢?老師又不讓,難道這種苦日子要過一個學期嗎?

  我很討厭我自已,很懦弱,有的事情開不了口,有的事情又做不了。我還很懶,每天都想着自已的事情爸爸媽媽會幫我做。

  還想着找一份工作,兼職的那種,一有空就做。上網打字的那些,千字30元的,根本就是騙人的,如果是真的,好多人都不用去上班了。那些傭金低的,百字2元,要3分鐘內打完,我又打不完,天,我就是想賺個錢,怎麼那麼難啊!

  今天放學我們幾個女生在班級里聊得很嗨!結果老師發脾氣了說我們幾個太早,說什麼青春期叛逆的。真是的,就說了幾句而已嘛!老師也不用這麼說我們吧!我們幾個都沉默着,不知道說什麼好。沒過多久,車來了,還好,今天車來得快,我還不想在那個班待很久,在班裡待着不舒服,不自在。

  在車上抱怨着今天不公平的事,唉!只能抱怨。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五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五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