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作文帶給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帶給我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其實我最不喜歡寫作文,每次老師讓我寫作文的時候我就是編一些口水話,要不然就是寫個排比句的開頭,在想三個名人事迹,最後再點題,這就是我的寫作方法,是不是很好用,我寫作文的時候,常常都是千篇一律,沒有什麼新意。

  但是當我知道了白雲飄飄網后,我才發現寫作文,也是一種樂趣,我可以寫我自己的故事,寫一些今天的所見所聞,寫一些觀後有感,可以寫很多的事情,就像是在寫日記一樣,但有不一樣。

  每次翻看我的文集的時候,都會看到我過去的故事,那些時光中的點點滴滴,我寫的每一個作文好像都留下來我的影子。

  我很喜歡白雲飄飄網,因為是它帶給我寫作的樂趣,我能夠感受到每次寫玩作文的一種暢快感,而且我的作文還可以給被人看,給自己看,把自己的生活分享給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觀點。

  白雲飄飄網確確實實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在這裡我可以看到別人的喜怒哀樂,看到其他人寫作的手法,和美文,了解自己和別人差在那裡。

  每寫一片作文我都能夠有不同進步,我的敘述,我的文章篇幅,在一點一滴的進步着。

  在白雲飄飄網中寫作文,那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帶給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