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也是一種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是一種痛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點地長大,大點的傷感.失意。對於別人我不懂,但對於我來說:成長就是一種痛,我討厭長大! 

  在不知覺中,便又從小學升入了初中,也將要從初一升到初二,雖然幾年過去了,但我依舊認?槲也⑽闖ご笠歡〉悖?比唬?⒉話?ǜ鱟櫻?(∩_∩)O哈哈~ 

  初中生活往往會讓人好不喜歡。每天有繁重的工作,嚴格的校規,也都深深地. 

  緊緊地逼( ⊙ o ⊙ )庄著我們,讓我們喘不過氣來。好不容易回到家一次,剛踏入家門,又被問這問那的,說我在學校幹嗎幹嗎,總之回到家后每次都被?。 

  回想起小學那是多?幸福.多?快樂,想玩就玩,想幹嘛就幹嗎,是多?快樂.多?自由。而如今長大了卻變得越來越……那個了,好讓人苦惱,讓人傷感! 

  成?……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是一種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是一種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