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為成長添一抹亮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為成長添一抹亮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享,使一份快樂變為兩份,使一份幸福變為兩份,使一份煩惱減為半份。

  喜歡與她傾訴,因為遇到不開心的事,每每告訴她后,她都能把事情簡單化,使我明白,因為這件事值不值得生氣。每次成績考的好了,都會下課拉她出去,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她都會說:“真的!考的挺好啊!”會鼓勵我下次努力。

  也許是看不慣一個人做的事,即使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會為一個人感到不公平,心中有些不悅。遇到她時,會把看到或聽到的事統統告訴她,與她一起來評價評價。

  每次考完都會與她談論試題的難度,有哪題不會,有哪題不想寫,哪題難的“變態”,在說說笑笑中不知不覺下課的10分鐘就過去了。遇到難事,也都“分享”,每次她都會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與她說完煩惱就回減半或者消失不見。

  即使在放假,我們也“形影不離”,看見有趣的新聞都會打電話告訴她:“猜我看到什麼事?”“什麼?”“我跟你說……”聽到她笑,滿足於帶給她的快樂。

  同樣,她也常說起她家發生的趣事,即使是一點小事,都會告訴對方,都會一起說笑不停。她喜歡看電視劇,每說起電視劇,她就會與我談起很多,無味的劇情在她的講述下都會有趣起來,受她的影響,我也愛看起了電視劇,這樣,我們就有更多的話題。

  我們會一起八卦,八卦老師,同學,某某某個明星,分享自己的看法,時間長了,一有什麼事,最先想到的就是最好的朋友,也就是對方,一起開心,一起批評某事,某人,一起八卦。

  分享,快樂,幸福翻倍,煩惱,憂愁減半。分享,使生活更有趣,為成長添一抹亮色。

您正在瀏覽: 分享,為成長添一抹亮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為成長添一抹亮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