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是一個多麼淺顯、多麼深懊的詞,僅僅是一起享受嗎?

  中午的太陽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或許你認為夏天每一個中午的太陽都是這樣的,但我要告訴你,今天正午的太陽與重不同,她放射出的七色光里,蘊涵著太多說不出的情感。

  我靜靜地坐在操場上,手環抱着膝,耳朵里插着耳機,獃獃地目視着前方。這是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個中午了,是我在這操場上留下最後一個腳印了。我看看周圍快樂奔跑的同學們,嘴裡不禁微微上揚。一個身體在我身邊坐下,是同桌。她斜着頭,看着我,說:“要畢業了,回頭想一想,自己在母校,也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呢!”我摘下一個耳機,塞到同桌的耳朵里,此時美妙的音樂都流動到我們的耳朵里,愜意、美妙。這應該是分享吧!

  一條小小的線就這樣將兩個人的心連在一起。我們在一起回憶往事,不時呵呵地傻笑,原來我們在這裡留下了那麼多美好而精彩的瞬間啊!我們共同訴說幾年的酸甜苦辣,猛然發覺自己曾做的是如此幼稚可笑。我想,在這要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做的最有意義的,就是分享吧!我懂了分享,我在和他人分享過去的點點滴滴,分享快樂回憶。

  分享單單是一起享受嗎?我覺得它蘊涵了更多友誼,更多快樂,更多精彩,更多感情。沒有分享、友誼不會深;沒有分享、快樂不會真;沒有分享、精彩不會多……分享,需要我們漫漫體會、理解。

   遼師大二附中初一 王梓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