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我很難忘的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很難忘的人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里,有一個令我很難忘記的人。

  他是一個男孩子,個子非常的低,我說的這種低已經不是正常人能夠接受的範圍了,他的身高貌似只有一米左右,聽老師說這個孩子得的是一種叫做侏儒症的疾病,這種病是治療不好的,只有多吃藥物,加強治療,防止身體的進一步的退縮。我心裡很是同情他,我經常在校園裡看到他一個人背着大大的書包上下學,周圍沒有一個朋友相伴,看着他矮矮的身影,我的心裡很是難受,可是我又怕自己如果過去跟他搭訕的話,他會覺得我心裡看不起他,所以我只能每次默默地從他的身邊走過。

  這個孩子雖然有疾病,但是看起來依然很陽光,希望他能夠保持着自己的心態,堅強快樂的繼續走下去!

  我看好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很難忘的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很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