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放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放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光猶如陽光一閃而過,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一中一個學期啦。我想放飛理想但又不知怎麼樣放飛。直到那次百日衝刺會讓我明白。

  理想,猶如人生的一座燈塔為我們指明方向;理想,猶如天空中的一朵白雲讓我們的生命不在孤獨;理想,猶如沙漠中的一泓泉水,讓我們的生命有了希望。我們的人生需要理想。就像老師說的那樣“有了理想,就有了動力,有了為目標不屈不撓的努力,持之以恆的奮鬥。

  理想並不是空想。理想的背後擁有不屈不撓的努力,持之以恆的奮鬥,而空想的背後則沒有為目標奮鬥的決心。要想有理想就必須有奮鬥,要想有理想就必須有努力,要想有理想就必須有吃苦的決心。

  吃苦一個簡單的名詞,但又有誰理解他的真正的含義呢?要想奮鬥,就必須學會吃苦。吃苦會讓我們明白人生的真正含義;吃苦會讓我們的理想飛的更高更遠;吃苦會讓我們明白“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吃苦,奮鬥,理想三個簡單的名詞密不可分。理解吃苦才會有奮鬥,理解奮鬥才會有自己的理想。我們要想成功,就必須具備這三個簡簡單單但又很難實現的三個品質,否則理想就會變成空想,一事無成。

  初一:a6511596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放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