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化蛹成蝶,放飛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蛹成蝶,放飛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化蛹成蝶,放飛友誼 

  當第一聲蟬鳴響起時,我知道,夏天來了。過完這個暑假,我們便要步入繁忙的初二了。恍惚憶起初入星河的情景,碧綠的爬山虎直攀二樓,瀟瀟洒灑的投下一片綠蔭。我們還互不相識,在自己熟悉的圈子裡,作繭,用“陌生”一針一線地將自己禁錮,在空曠的水晶塔中苟延殘喘。可是時間不允許這樣做,它一點點地將網撕破,強迫我們走進新的環境,很快的,我們熟識了,友誼的鳳蝶終於破繭而出,在蔚藍的天空飛舞。 

  課堂上,我們唇槍舌劍;課堂外,我們攜手歡笑,日子像長了腿似的,時間的摩天輪正向高處飛移。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將大地覆蓋,(這是回憶,並不是和前文的夏天不符)有人說,雪花是天使,呵,上帝派你們來祝福我們了嗎?這座城市其實就是一塊夾雜着鋼筋、混凝土的腐蝕鋼鐵,每天在其中遊走,早已不知不覺染上了清高的病毒,可我們的友誼不會變質,它伴隨着枯燥的生活譜出一曲曲樂章。我們還是孩子,我們還只是孩子,我們的心靈依舊像水晶一樣透明,大人們,你們不懂,世界上根本沒有壞孩子,成績不能決定一切,純真的友誼為何要冠冕堂皇地打上黑色印記?你們別忘了,我們只是孩子。張悅然說過:孩子是最堅韌的人群,他們總是默默的承受下一切----生、離、死、別,他們還不懂得用逃脫的辦法控制痛苦,也不懂得用宣洩反抗折磨。90后,承受的東西太多了,我們的時間被父母填滿,可為什麼,連友誼的空間也要關閉?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如果這樣算是幸福的話,我們寧願與幸福擦肩而過,也會倔強的不流一滴眼淚,不吭一聲。我們要乘着音符的魔毯,去追尋夢想。 

  臨近暑期,又要分離了,但友誼之花不會因短暫的分離而凋謝,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謹作此文獻給我最愛的婷、灧、茹 

  以及受傷中的文星

您正在瀏覽: 化蛹成蝶,放飛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蛹成蝶,放飛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