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長假就要過去了,回想這七天來我的經歷,有愉快、有興奮、有甜蜜、親情和友情暖暖的包圍着我。我決定選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來告訴你。

  前一陣的一天早晨,姥爺晨練時在山上發現有一隻不會飛的小鳥,見它長的很漂亮,就帶回來送給了我,我自然十分高興。

  這鳥特別小,羽毛一片雪白,沒有一根雜毛,就好像用玉石雕刻出來的,如果落在雪地上。準保你很難分辨出來。它的腳和嘴是紅色的,嘴的上方嵌着一對黑眼睛,眼睛的四周還圍着一圈白一道黑一道的絨毛,走起路來就像一位舞蹈家在踏着步子。奶奶說它是一隻白玉鳥。我很高興它能成為我們家的一員。我們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小白”

  來到我們家的前幾天里,小白的身體很虛弱,我們每天定時給小白喝水、吃飯、吃水果,漸漸的小白的精神好了起來。每天在籠子里蹦來蹦去的,唧唧喳喳的叫着,每次回到家,我都會跟小白玩一會兒,說一會兒話。慢慢的我發現,小白總是想把頭探到籠子外面來,還不時的撲扇着翅膀,我看的出來,小白是想回家了。可當時的它還太小了,如果放出去給它自由,就有可能餓死或者被大鳥吃掉。

  現在的小白已經可以自己飛起來了。農曆八月十五的早晨,一個合家團圓的日子。我想也應該讓它跟自己的媽媽團聚了。我把自己的想法跟家人一說,得到了一直的贊同。當太陽慢慢的露出腦袋,將溫暖的陽光灑下大地,我拿着鳥籠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小區的廣場,儘管我心中有萬分的不舍,但我還是慢慢地打開鳥籠的門,小白迫不及待地衝出籠門,小白向前蹦了幾下,猶豫了一下,又回頭朝我們蹦了幾下。我知道小白是有點膽怯,也有一點不舍。我衝著小白說到:“飛吧!到屬於你的自由天空去吧!去跟你媽媽團圓吧!”小白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撲扇着翅膀,向著太陽的方向飛去了。看着那小小的白色的身體漸漸縮小,溶入太陽的光輝中,我從心底祝福它:小白,去你的世界里翱翔吧!祝你平安、好運!

  回家的路上,我心中還是有一絲不舍。但突然我發現:今天的天空是那麼藍那麼高、風兒是那麼的柔,草兒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鮮艷……

您正在瀏覽: 放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