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真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真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男孩內心深處,都居住着一名美麗的天使,我內心深處的那個天使,便是你——母親。

  當我降生在這個大千世界,睜開地第一眼,映入眼帘地便是你——母親。多少個日日夜夜,轉眼間已成過去,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能夠獨立生活的中學生,我不再是當初那個不懂事非的淘氣孩子,但在你眼裡,我始終是一名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不知多少次,當我遇到困難時,你總是無私的保護着我,那時的你就像一把雨傘,總是擋在我最前面,將我保護得嚴嚴實實的,那些風雨,常常打濕了你的衣裳,但你毫無怨言,任由那風雨拍擊着你飽經風霜的面龐。

  如今,長大的我已經學會了感恩。

  你在忙碌完一整天的工作后,還要因繁重的家務而繼續操勞,看着經常筋疲力盡的你,我的心猶如刀絞般的疼痛。於是,我常常搶着做家務,只為了讓你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喝口清涼可口的茶水。看着汗流浹背的我,你總是和藹的對我說,孩子,歇一會兒吧,母親還可以做一些家務的。我總是逞強地說:“不!母親,我還可以堅持一會兒。”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悅耳動聽的歌曲,再次回蕩在我耳旁,此時我的情感,在這首動聽的歌曲中表現得淋淋盡致。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感恩是不嫉妒,感恩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感恩是永不止息。

  請問,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沒有答覆。

  福建漳州漳浦縣漳州雙語實驗學校初一:冰炫凌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真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