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楊華蘿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華蘿蔔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作者姓名:魏家寶

  班級:初一(1班

  信息聯繫地址:江蘇南京曹坊巷11棟601室

  聯繫電話:13611581859

  以下為正文

  看這個小東西圓圓的紅皮白肉,頭尖尖的,蘿蔔櫻子翹翹的綠盈盈的讓人愛不釋手這就是可愛的楊花蘿我非常喜歡。

  這個小巧的蘿蔔還有個傳奇的故事呢?相在很久很久以前南京有個叫楊華的年輕人是個種蘿蔔的好手。有一年,他種的蘿蔔葉子綠油油的看長勢肯定是大蘿蔔,可是楊華拔出來一看,只有一點點大。楊華很失望,但他嘗了嘗,發現這蘿蔔沒有他以前種的蘿蔔老氣並且是脆嫩爽口,於是就拿到街上去賣,沒想到卻很搶手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過來幾天方圓幾十里都知道楊華種的蘿蔔好吃,就叫楊華蘿蔔,楊華蘿蔔是春天有的,正是揚花飛楊的時侯,後來叫揚花蘿蔔。

  揚花蘿蔔,具有許多功效可以補虛它的根莖葉是人類健康的保護神。

  如果你流口水了就去品嘗一下!

  初一:魏家寶

您正在瀏覽: 楊華蘿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華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