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感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給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幾年前,在西雅圖殘疾人運動會上,在百米速跑的起跑線上,整齊地站着九位參賽者。他們都是一些身體或智力上有缺陷的孩子。

  隨着比賽的一聲槍響,九個孩子都跑了起來。雖然他們並不是速跑,可是他們都滿心歡喜的跑着並爭取獲勝。突然,其中的一個小男孩在跑到上跌倒了,他堅持爬了起來,可是又跌倒了,連續好幾次,男孩子終於哭了。其他八個孩子聽到男孩的哭聲都放慢速度停了下來,無一例外。

  這時,有其中一位患有“恐低症”的孩子彎下腰來,在那個男孩子的臉上輕輕的吻了一下,說:“這樣會讓你好受些。”然後,九個孩子手挽着手一起走向終點。

  此刻,看台上所有的觀眾都站了起來,掌聲和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持續了將近十分鐘……人們被深深的感動了,我也被感動了。

  是啊,我們都生活在被愛包圍着的世界里,我們都享受着愛,同時也應該奉獻出愛。就像那首歌唱道??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尋找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