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震撼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血病,這個讓人聽了都毛骨悚然的疾病,可以說離我們很遠,卻又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在它的面前,生命變地如此脆弱,像一顆透明的玻璃球,在它面前將自己盡顯無疑,只是輕輕觸碰,或許就會碎地滿地儘是。這種常人無法忍受的痛苦,或許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那是多麼地傷痛,鑽心的痛。然而,當我正想為他們惋惜時,他們那笑容深深地震撼了我內心深處的心弦。

  “六。一”的到來,對於小孩子們來說,是一個可以盡情玩耍的日子,而父母在這一天則會盡量滿足孩子提出的要求。但在醫院監護病房中身患白血病的孩子們來說,這卻是難熬的一天,因為他們不會也不能對自己的父母提任何要求,原因是他們了解爸爸媽媽們為了自己已經傾其所有。他們比一般同林的孩子要早懂事地多,病痛使他們過早地意識到“死”意味着什麼。他們比我們更加珍惜活着的一分一秒,因為他們知道或許有一天自己會突然死去。或許是解脫但也帶着哀愁。那一雙雙無辜又天真的眼睛里,充滿着無數對未來的憧憬,讓人泛起憐憫之心。

  或許我沒有能力去拯救他們,因為我不是上帝派下人間的天使,我沒有魔法消除他們的疾病。但是中國有那麼多的人口,難道每個人連一元錢都捐不出嗎?如果全國的人都捐出一塊錢,僅僅是一塊錢,又有多少孩子可以接受治療,然後健康地回到父母身邊,回到學校,回到好朋友的身邊……

  命運總是讓人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也讓不幸的事發生在一些孩子身上,然而,當我晶瑩的淚花為他們而落時,在朦朧中看見了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震撼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