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在那個早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那個早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晉江市第一中學,坐落於着名僑鄉晉江市區石鼓山上。我們的學校讓世人稱之為“知識的熔爐,人才的搖籃。”這是一個充滿愛與感動的校園,在這所學校讀書,你會發現,無時無刻,都會帶給你那春天般的感動。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伴隨着下課鈴,運動員進行曲隨風飄進了我們的耳朵。

  “不是吧,這麼冷的天氣又要做早操,天啊,你殺了我吧!”幾個女生在那裡竊竊私語,始終讓我聽到了。

  是啊,這麼冷的天氣,為什麼還要做早操,讓我們在下面“受苦”。即使心裡有抱怨,但是也不能改變什麼,手伸進袖子里,讓自己比較不冷點,隨着隊伍到達運動場。

  走到運動場的樓梯,一陣冷風不識趣的向我們吹來,冷得我們直發哆嗦。轉過頭去,幾個學姐已經冷得要凍僵了。所有人的臉上都表現出了極不願做操的表情。儘管如此,面對老師那足以殺死人的眼神,我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了指定的地點。接着,整隊、定型。每個人都已經冷得不想動了,好像是定型的效果,幾乎都凍僵了。然後,一個響亮的聲音進入我們的耳朵,廣播操開始了。

  似乎做操的時間過的很慢,好像是過了好幾個世紀我們才把這套早操做完。流程性的,接着就是呼號。“青春無畏,追夢揚威”。似乎,今天大家冷得都不想開口了,呼號的聲音比以前小了。

  當我們正在心中暗喜,終於可以會教室的時候,一個老師,拿着話筒,那時,心裡咒罵著那個老師:“整天那麼多廢話,不知道我們很冷嗎?真是的。”不等在心裡抱怨完,接下來的幾句話讓我慚愧又溫暖。

  “天氣變冷了,以後幾天還會冷,同學們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期末考臨近,希望同學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多注意保暖。”

  心好像被什麼觸動了,一下子,人也暖和了起來,望着那位老師,嘴角情不自禁揚起了45度。即使是一句簡單的言語,都能然我在這麼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一想到自己曾經咒罵過那個老師,心裡好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

  那天早上,寒風呼呼,我們兩三千人站在偌大的運動場上讓寒風洗禮着,但是,我卻沒有感受到冬天帶給我們的寒冷,反而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而這春天般的溫暖,是我的學校帶給我的。因為有這樣溫暖的一個校園,也讓我學會了感動。

  感動是心靈的舞動,是靈魂的飛舞,是內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軟之出的一絲顫動。感動,在那個早晨。

  福建省晉江市第一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那個早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那個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