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安徽名人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安徽名人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安徽名人館 

  安徽名人館位於大蜀山北側,有23個場景和2個群體蠟像廳向大家展示了形象逼真的50多位安徽歷史名人。其中我認為最為恢宏的場景是赤壁之戰和戚繼光抗倭寇了。

  來到赤壁之戰展區,中間一艘仿製的古代戰船上站立着數位士兵,船上插滿了戰旗,東吳名將、安徽舒城人--周瑜正站立在山崖上指揮吳國水軍前進。霎時,白浪滔滔,衝天的水柱騰空而起,一場聲勢浩大的赤壁之戰情景展現在我的眼前。這逼真得場景令我身臨其境,彷彿將我帶到那場激戰之中。 

  來到“戚繼光揮師救仙游”展位。只見展位前燈光漸漸暗了下去,玻璃牆內,燈光漸漸亮起。然後,櫥窗內呈現出高高的城牆,城牆上飄揚着明王朝的旗子。城樓上有遊動巡視、守衛的士兵。城樓面臨大海,城下是一條小道,小道的右端是百姓居住的草房。突然人聲沸騰,小道上出現了一群百姓,他們紛紛向城內逃去。而守城的士兵為防止倭寇的襲擊,卻關上了城門。這時只見一個小孩與父母失散,沒能逃進城中,就在他和一些沒逃進城的人四處躲避時,一群倭寇對百姓燒殺掠搶,並攻城。在這緊急關頭,戚家軍的飛騎猶如天降一般,從倭寇的後面殺出,殲滅了倭寇。剎時,城門大開,一輪紅日冉冉升起,百姓夾道歡呼,迎接戚家軍凱旋進城。 

  這就是我眼中的安徽名人館,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游安徽名人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安徽名人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