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崇敬的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敬的名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所崇敬的名人就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安徒生了。大家一定都很疑惑,安徒生他除了童話寫得好點之外,其他也沒有什麼呀! 

 可他卻經歷了真正的苦難。 

 他出生在一個非常貧苦的家庭,父親早早去世,全靠他的母親瑪利亞洗衣服賺錢,安徒生也很爭氣,他有很好的表演天賦。 

 當他14歲的時候,就孤身藝人去了哥本哈根。我們同樣是14歲,我們享受着無與倫比的幸福,有父母的依靠,我們很快樂地成長。而他用自己積攢的那點錢一路坎坷來到哥本哈根。 

 他去那裡為的是他那份理想——話劇。雖然他朗誦很好,表演也很有才,但是話劇的人開除了他,都認為他不適合演話劇。而安徒生也並沒有因此而喪氣,演話劇不幸,他可以編話劇。終於,他以他那勝人的文才打動了每一個人。 

 這些都是我們遠遠所不能及的。很多同學就是因考試考砸了而喪失了對學習的信心,但是如果你是安徒生,你又會如何做?那時,你才會知道,失敗並沒有什麼?失敗就再站起來,總有一天你回成功的。 

 安徒生17歲開始接受真正的教育,接着他邊寫出了童話。 

 想必我們都看過他的童話,我們可以從他的童話中感到他的國人之處,這就是他的本事。 

 我們雖未經歷多大的苦難,但是我們也要像真正的名人一樣,去挑戰,去磨練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崇敬的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敬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