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的好處和壞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好處和壞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好多年沒下雪了。今年居然下雪了,太棒了!”大家盡情地玩耍。因為多年不見雪,難免有些思念之情。這下就好了,我總可以對雪人了。我心裡美滋滋地想着。 

  雪花飄呀飄,飄到了你的頭上。就被誤認為是頭皮屑呢!雪還可以堆雪人,紅紅的鼻子,黑黑的眼睛真是可愛極了。大家可以來打雪仗,可以望着大雪紛飛、蒼白的大地,顯示它的美。 

  可是,有一首古詩是這樣的:盡道豐年瑞,豐年事若何?長安有貧者,為瑞不宜多。是呀,在舊社會上還有這樣的人啊。在離城幾百公釐的小山村裡,他們忍飢挨餓,連吃口飯都難。在這樣的冰天雪地里,把莊稼都壓着,豈不是不能維持生活了嗎?那單薄的衣服,讓他們就這一點一點的凍死,又能怎麼辦呢? 

  還有七老八十的老奶奶,看不見光明的盲人。又該怎麼掃門前的雪呢?雪有它的好處,自然就有它的災害。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們在下一次雪的來臨時都應該是高興的。 

  沒有了忍飢挨餓的人了,只有那高高興興在雪地里玩耍的孩子。雪,其實就是這樣奇怪的。

您正在瀏覽: 雪的好處和壞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好處和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