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閑書的好處和壞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閑書的好處和壞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讀書。但我可不是讀正課,就愛看閑書。

  每天,我一回到家寫完作業,閑書就不知不覺地跑到了我的手裡來。可媽媽並不是特別贊同我看閑書,她總是在我耳邊嘮叨:“你看閑書可以,但你的主課可別給我落下啦。”

  儘管我知道媽媽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但閑書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大了,我完全拒絕不了。因為時間都花在看閑書上面了,所以那段時間沒有複習功課,成績確實有所下降。這自然就是讀閑書的壞處,在這裡我想跟大家說:“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合理安排好看閑書的時間,可以別想我一樣所有的時間都放在看閑書上了。”

  當然啦,看閑書也不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很多作家可都是看閑書長大的。我就和大家說說看閑書的益處,比如:提高寫作水平,增強表達能力,放鬆心態等等”

  所以看閑書有好處也有壞處。不要用過多的時間在看閑書上面,這樣看閑書就只有益處啦!

  廣東深圳南山區平山小學五年級:廖月

您正在瀏覽: 讀閑書的好處和壞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閑書的好處和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