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 . 母親 

我的一生有三個母親,一個是生我的母親,一個是祖國母親,還有一個是誰呢?那當然是 我的老師.生我的母親給我第一次生命,老師給我第二次生命,因為是老師讓我的生命有了色彩. 

從一年級老師拉着我的手走進校門的那一瞬間,我就產生了一種從未有過的親切感,後來那種感覺就更強烈了. 

剛上學時,因為年紀小,給老師惹下不少麻煩,可老師從來沒有訓斥過我,總是用微笑回答我,告訴我沒關係,讓滿臉通紅的我慢慢變的活躍.上了三四年級,老師便總會在我身邊鼓勵着我,激勵着我,讓我對學習充滿熱情,而老師則站在她的心裡欣慰的望着我..五六年級,到了衝刺階段,老師總是扶着我,讓我不被狂風吹倒,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老師又總會幫我輕輕撥開雲霧,給我一片晴朗的天空.為了我們,用盡了您的心血,而疲憊不堪的您卻還是用微笑面對我.老師啊!我的母親,您眼角的一絲絲皺紋是因我而生,您的一根根銀髮是為我而長,您為了我能在生命中綻放一絲火花就點燃了自己的青春卻不要任何回報,您要我如何報答您呢?現在我才知道,您的嘔心瀝血只是為了我們的成才,我除了用好好學習來報答您的栽培之恩還有什麼別的辦法嗎? 

雖然我現在步入了中學,又有了新老師,但是在我心裡,我所有的老師對我來說都有一個統稱_--------母親.母親啊!我一定不辜負您所付出的一切,我會把您的嘔心瀝血記在心中,並且,我一定會揚起信念的風帆,載着希望的夢想,駛向那遼闊的海洋,老師母親!我一定要成功!!

您正在瀏覽: 老師.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母親 暫無評論